29日費城人隊以2:8敗給休士頓太空人隊,吞下近7場比賽的第5敗。目前同分區第2名的亞特蘭大勇士隊卻是連勝不止,也使費城人隊始終拉不開差距,魔術數字凍結在3…猶記球季剩最後13場時,費城人還領先第2名多達8.5場勝差,但現在被追到只差4場勝差…

九月的勇士真是殺紅眼!看來費城人總教練Manuel希望讓主力輪休,並安排季後賽先發輪值的機會恐怕沒有了。費城明日由J.A. Happ先發,本季出色的表現應可為費城球迷打劑強心針;太空人則派出初上MLB的菜鳥Lopez應戰,穩定度有待觀察。

掃描手邊資料,馴豹獅發現太空人本季還沒輸過費城<5勝0敗>,真乃一物剋一物的食物鏈道理,但殊關面子問題,費城觸底反彈、逆勢回攻的時機點也到了。

另一項資料也值得參考,根據美國《福斯運動網》的報導,由於終結者Brad Lidge近況相當令人擔憂,費城有意讓Happ在季後賽轉戰佈局投手,而讓Walker和Romero成為分擔終結者重責的人選,因此Happ本場的表現也值得大家觀察!

 

比賽時間 2009-09-30 AM 07:25
比賽隊伍 太空人@費城人
玩法類別 獨贏
推薦隊伍 費城
作者 馴豹獅

 

影響因素 說明 太空人 費城
平均戰力 太空人-73勝83敗,勝率0.468;國聯中區排名第5。;客場戰績29勝46負。
費城-90勝66敗,勝率0.577,國聯東區排名第1;主場戰績42勝33負。
主客場 太空人─2連勝中;近10戰3勝7敗。
費城-1敗中;近10戰4勝6敗。
先發投手 太空人-Wilton Lopez,0勝0敗、自責分率8.44。八月底初上大聯盟。
費城-J.A. Happ,11勝4敗、自責分率2.79。近三戰1勝1敗,防禦率4.30。
可用牛棚 太空人-本季牛棚自責分率3.93;近3戰牛棚自責分率3.79。
費城-本季牛棚自責分率3.87;近3戰牛棚自責分率4.18。
歷史對戰 近10度交手,太空人7勝3敗;本季5次交手,太空人5勝0敗。本系列戰首役太空人獲勝。
打擊實力 太空人-打擊率0.261、上壘率0.321、長打率0.402、攻擊指數0.723。
費城-打擊率0.258、上壘率0.334、長打率0.447、攻擊指數0.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