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磯隊今天在Aaron Cook主投8局僅失1分的率領下,以9:2擊退釀酒人隊,正式搶進季後賽,同時使勇士隊外卡晉級希望正式幻滅。開季跌跌撞撞的洛磯,季中由Jim Tracy接掌兵符、帶出73勝40敗,自6月初低於5成勝率12場的慘澹戰績豪邁挺進季後賽,91勝不僅締造隊史紀錄,本季266萬5080的主場觀眾人數更是2002年來的新高。

由於洛磯奮起,道奇隊也必須靠自己贏球才能在西區封王。戰績榜上道奇隊目前仍掌握優勢,以2場勝差領先洛磯隊,但兩隊的近況大不相同,道奇正逢全季最差的4連敗,而洛磯目前持續4連勝中…兩軍將在洛城進行最後系列賽、決一死戰。

就心態面觀之,道奇仍陷於4連敗,但西區首位王座霸占整個球季,覺不樂見煮熟的鴨子飛走;洛磯昨日剛取得季後賽資格,擺脫勇士如影隨形的糾纏,球員在精神面上可能略為放鬆,球員昨晚慶功玩太瘋、酒沒醒也是有可能。另一方面,洛磯教練團勢必要為季後布局調整,尤其是投手的調度。相較之下道奇的求勝意念、止敗因素都較強。

Randy Wolf本季三次先發對洛磯,ERA2.8;洛磯先發Ubaldo Jimenez是本季MLB直球均速最快的先發投手<直球均速96英哩>,不過本季對道奇三場平均ERA6.00,深受道奇打者愛戴。道奇主場近6場也奪下5勝,Wolf若維持水準提供優值先發的表現,道奇首戰止敗可期。

 

比賽時間 2009-10-03 AM 10:10
比賽隊伍 洛磯@道奇
玩法類別 道奇
推薦隊伍
作者 馴豹獅

 

影響因素 說明 洛磯 道奇
平均戰力 洛磯-91勝68敗,勝率0.572;國聯西區排名第2,國聯外卡排名第1;客場戰績40勝38負。
道奇-93勝66敗,勝率0.585國聯西區排名第1 ;主場戰績48勝30負。
主客場 洛磯─4連勝中;近10戰7勝3敗。
道奇-4連敗中;近10戰4勝6敗。
先發投手 洛磯-Ubaldo Jimenez本季14勝12負,防禦率3.52。近三戰1勝2敗,防禦率5.94。
道奇-Randy Wolf本季11勝6負,防禦率3.27。近三戰1勝0敗,防禦率3.26。
可用牛棚 洛磯-自責分率4.47;近3戰4.87。
道奇-自責分率3.18;近3戰4.58。
歷史對戰 本季近10度交手,道奇7勝3負。
本季道奇主場6度交手,道奇5勝1負。
打擊實力 洛磯-打擊率0.262、上壘率0.344、長打率0.443、攻擊指數0.787。
道奇-打擊率0.270、上壘率0.345、長打率0.412、攻擊指數0.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