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獨贏-

一如國內外盤口預測,洋基順利過盤,首戰以7比2解決雙城。A-ROD走出季後賽陰霾,中止壘上有人,連29打席無安打的難堪紀錄,單場貢獻2安打2打點;基特、松井秀喜的全壘打也再次展現洋基本季驚人的長程砲火,第二戰就看A.J.Burnett能否投出他1650萬美元的身價。

本季洋基以高價簽下Burnett,而例行賽13勝9敗4.04防禦率的成績單,在紐約客眼中是差強人意,勉強給個60分,季後賽才是證明自身價值的時刻。Burnett本季表現起伏不定,但面對危機處理的能力卻相當不錯:
1.得點圈有人被打擊率0.226
2.兩出局得點圈有人被打擊率0.208
3.壘上有人時被打擊率0.221

三項數字都遠比他本季平均被打擊率低,由此可見Burnett的抗壓性,本季Burnet投主場防禦率3.51、被打擊率0.229;對雙城防禦率也僅2.77,在洋基火力掩護下,只要不一局大量失分,贏球的機會不小,但Burnett可要小心Mauer、Young、Tolbert,這三人打他很有心得。

雙城先發Blackburn本季對洋基防禦率4.70,Teixeira生涯面對他6-6外加一發全壘打,Jeter、A-ROD也都打得很順手。而當Blackburn投球數超過60球後,被打擊率竟然是恐怖的0.455,季後賽打者較有耐心的情況下,對他相對不利。

 

比賽時間 2009-10-10AM 06:07
比賽隊伍 雙城@洋基<-1.5>
玩法類別 獨贏/讓分
推薦隊伍 洋基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