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獨贏-

前役歷經5小時10分冗長的跨日大戰,延長13局下洋基靠天使二壘手Izturis再見失誤攻下致勝分,以4比3笑納主場二連勝。前兩戰「失誤」成為天使們的夢靨,彷彿定時炸彈在關鍵時刻引爆般。

第三戰洋基先發Andy Pettitte本季對天使防禦率7.88、被打擊率0.323,保送率亦偏高,相較前兩役Sabathia與Burnett的強力壓制,天使的得分難度降低不少,Napoli、Izturis、Aybar、Guerrero對老派打擊率都超過4成。

天使Weaver近三戰表現傑出,防禦率1.47、WHIP更壓到0.87,本季對洋基被打擊率也是不錯的0.232,加上Weaver本季於LA主場防禦率2.90相當有水準,應能有效控制失分。不過仍須提防洋基大砲襲擊,特別是手感火燙的A-ROD,面對Weaver的15個打數中就轟出4發全壘打…需特別注意。在兩隊牛棚皆屬穩定的情況下,Pettitte與Weaver的表現是決定勝負的最大因素

縱觀前役,天使局局有攻勢踏上壘包不成問題,所欠缺的乃關鍵一擊、門前補刀的及時雨,Guerrero與Morales是打線能否連貫的關鍵人物。

天使在寒風刺骨的紐約苦吞兩敗,終於回到溫暖的加州老家,無論天時、地利、人和<天候、球場、球迷>均與前兩戰迥然相異,兩軍於洛城對戰天使也是勝多敗少,這關鍵的一勝勢必要拿下。

 

比賽時間 2009-10-20 AM 04:13
比賽隊伍 洋基@天使
玩法類別 獨贏
推薦隊伍 天使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