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受讓-

前役道奇守護神Broxton未能守下1分領先優勢,道奇該贏未贏,陷入1勝3敗無路可退的深淵,明日費城背水一戰,10月道奇最穩定的先發投手Vicente Padilla 能繼續扮演救世主嗎?

本系列第二戰Padilla與Martinez的投手大戰令人印象深刻,季後賽Padilla是道奇最有壓制力的投手,ERA0.63、WHIP0.70、被打擊率0.160的嚇死人數據,壓低失分、控制局面的重責大任交給他準沒錯。

費城人王牌Cole Hamels 近況不佳,季後賽前兩場先發投得跌跌撞撞,首戰主投5.1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但身為去年國聯冠軍賽及世界大賽雙料MVP,本季例行賽對道奇16局也僅1分責失,大量失分的可能性也不大。

就先發投手觀之Padilla略勝一籌,但道奇牛棚除郭泓志外,Sherrill與Broxton都不似例行賽般威風八面,尤其是Sherrill近兩場登版皆是危機製造者,面對後攻、有強悍中心打線的費城人仍有風險。看好本場賽事一分定勝負機率高,推道奇受讓。

 

比賽時間 2009-10-22 AM 08:07
比賽隊伍 道奇<+1.5>@費城人
玩法類別 受讓
推薦隊伍 道奇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