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獨贏-

世界大賽第四戰,費城人兩度落後洋基又兩度追平,但九局上守護神Lidge在兩出局後崩盤狂瀉,被Damon、A-Rod跟Posada連續三支安打加上觸身球丟掉三分,最後費城人以四比七敗北,洋基連勝三場取得三比一優勢,最快第五戰就可以奪得睽違八年的總冠軍。

費城人已站在退無可退的懸崖邊,第五戰派出Cliff Lee作強力煞車皮,說Lee是10月季後賽場上最優異的投手應不為過,4場先發拿下3勝0敗、其中2場無失分,另2場也僅1分責失,合計33.1局只掉2分責任失分,自責分率是外星人等級的0.54。

Cliff Lee能帶給費城人強大的安定感,有助穩定費城人軍心,超強的吃局數能力, 也大幅降低費城人牛棚在比賽後段製造不安定因素的機率。洋基推出僅休息三天的Burnett,雖然第2場在洋基主場投得十分出色,但許久沒投中三日的比賽、又在費城主場,控球和續航力還有待觀察。

馴豹獅認為只要Cliff Lee正常發揮,兩隊就要回到紐約大決戰了!

 

比賽時間 2009-11-03 AM 08:57 發文時間11-02 PM05:55
比賽隊伍 洋基@費城人
玩法類別 獨贏
推薦隊伍 費城人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