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分-

比賽時間 2010/10/30 22:00     發文時間:10/30 00:20
比賽隊伍 艾佛頓 @ 斯托克城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大小分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小分1.68
最終比分 1 : 0
作者  

 

  「太妃糖」艾佛頓目前佔居英超第12位,無巧不巧本輪對手正是樓下一層、位居13名的 「手榴彈城」斯托克城!雖然兩隊並非英超頂級勁旅,但中段班卡位戰卻是同樣慘烈。艾佛頓本季主場戰績不慎理想、雖然先前在主場擊退利物浦,但本季主場4戰也就僅拿下這場勝利。

而斯托克城前役至老特拉福踢館曼聯,終場前10分鐘還維持1比1平局,眼看1分積分即將到手入袋,沒想到最後功虧一簣1比2落敗,相當可惜。本輪客場挑戰太妃糖絕對是以平局為基本出發點,畢竟客場面對較強的球隊,拿下積分還是最實在的!

艾佛頓本季進球率不佳:平均100分鐘才能破網1球,就算在自家主場也要64分鐘換1顆,進球效率欠佳;而斯托克城本季客場平均要120分鐘才會進1球,開賽46~75分鐘這個區段更是完全無進球紀錄!倒是艾佛頓的卡希爾狀況相當好,本季已有4顆入球,會是斯托克城須嚴加看管的對象。前役面對曼聯,斯托克城的防守其實是相當有水準的!要不是赫南德斯門前嗅覺敏銳,紅魔掛0也不意外。

艾佛頓本季至今10場比賽開出9小1大…這比切爾西踢大分的機會還誇張,兩隊近兩度交手,也分別打出0:0和1:1的比數,映證了中段班之爭相當激烈、以及獲得積分對雙方都有利的觀點。中場的球權轉換搶奪戰,也是消耗時間、小分出線的重要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