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分-

魔術<客>@拓荒者<主>
開賽時間 2010-12-10 AM11:30 發文時間 2010-12-10 AM03:10
玩法 大小分盤 當下盤口 186.5分
推薦隊伍 大分 富邦賠率 1.77
作者   最終比數  

★解盤文章勝敗判定以當下盤口為依歸

★本文章僅供參考!「小賭怡情、做好資金管理才是王道」!

 

魔術和拓荒這兩隊都相當重視防守,魔術場均失分90.8分高居聯盟首位;而拓荒的防守雖然比不上魔術,但也是聯盟前段班的(第七名、場均失95.6分),檢視過往兩隊交戰的紀錄以小分機率偏高,近8次在波特蘭交手也6度開小、魔術近5戰也4次打出小分…看起來小分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以下幾點是各位看倌可以參考的
前兩季兩隊碰頭,大小分盤口最低開在188分(國際盤),而本戰富邦盤口開在186.5分,是近三季來最低的一次!

拓荒過去4次碰到盤口開出受讓時,4次打出大分(本戰受讓1.5)魔術休息了2天、拓荒休息1天,體力皆相當充沛!

本場為富邦單場賽事,晚間國際盤盤口一路下修到184分,這有兩種解讀方式:1.球員受傷或陣容有異動影響、2.國外賭客下小分者為多,盤口調整。由於截稿前並未收到傷兵資訊,因此我推測原因為第2點。而莊家通常也是挑油水較多的那邊斬殺,開大分莊家賺得較多!富邦單場常常這樣被挖洞…相信大家都懂,因此本戰較看好大分過盤。

 

 

 

。本文著作權屬於運發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嚴禁複製、轉載、改作等侵害情事,若有違反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