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客>@灰狼<主>
開賽時間 2010-12-30 AM09:00 發文時間 2010-12-29 PM09:00
玩法 大小分盤 當下盤口 217.5
推薦隊伍 小分 富邦賠率 1.77
作者
最終比數  

★解盤文章勝敗判定以當下盤口為依歸

★本文章僅供參考!「小賭怡情、做好資金管理才是王道」!


 

灰狼在終止前一波七連敗後,連續拿下騎士和黃蜂,這兩戰分別失97、98分,令人忘卻他們本季平均一場球要掉109.3分的紀錄!灰狼想要贏球的先決條件,完全建立在「防守」之上!雖然10天前兩隊才在金塊家交手,打出228分的大分,但此役狀況卻有所改變…

看看金塊這一邊,近兩場面對76人和拓荒者,僅僅拿下89、95分。主力大將「甜瓜」安東尼前幾天因姊姊過世告假奔喪,金塊提前模擬少了他的日子,結果顯示,金塊沒了他,猶如沒了詹姆斯的騎士,苦不堪言先吞了3連敗,4場比賽也3度開小。即使本戰安東尼登板,預計也仍要花些時間找回狀態。

金塊本季客場打得不理想,作客碰上難得連勝士氣高漲的灰狼,不見得能打的輕鬆,灰狼本季8勝中有6勝是在主場拿下的。另外金塊前鋒哈靈頓右手大拇指脫臼,誰來填補他的分數空缺也是問題? 本戰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