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英超升班馬諾里奇,在經過17場比賽之後暫居排行榜11位,是本季自英冠升級的三隊中,適應能力最佳的!目前主場戰績4勝2平2負,戰績相當不錯,諾里奇在主場擁有驚人的進球能力!

諾里奇總計8場主場共進了16球,最近6個主場賽事進了15球,其中包含4比2修理紐卡索、1比2惜敗兵工廠,絕非欺善怕惡、助紂凌弱的強隊提款機。

諾里奇的防線也不怎麼牢靠,近期連續10場丟球,8場主場賽事更是場場丟球,還未保持過清白之身!碰上攻擊火力猛烈的熱刺,這條防線絕對皮皮挫。

熱刺開季雖然連敗給兩支曼城球隊,但這之後彷彿睡醒的雄獅,一路上攻打出11勝2和1敗,在少賽一論的情況下高居第3!前役對切爾西也攻勢猛烈,若非終場前被特里門前救險成功,這3分也是放入口袋的!

兩隊都是較重攻擊的球隊,本季諾里奇主場面對強隊也尚未使用鐵桶陣,了不起中前場稍為後縮,基本上還是個打對攻,兩邊進球能力都強,本戰看好大分過盤。下正確比分的彩迷1:3、2:3 也可拼大波膽!

推薦:大分過盤(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