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足球賽事預測

曼聯主力前鋒范佩西受傷未癒,據消息指出要休養
4~6週,恐怕淘汰賽兩回合皆無法登場,本季曼聯狀態不佳,各項數據、戰績、傷兵因素,均顯示拜仁占了上風,但老特拉福德球場永遠不容對手小覷,球迷往往成為曼聯的第12人,看看8強淘汰賽第二輪對奧林匹亞科斯的3:0大反擊,絕對不是危言聳聽…

曼聯上周末聯賽以4:1完勝阿斯頓維拉,球隊進攻狀態不錯。前幾輪聯賽主場分別對曼城、切爾西均以0:3落敗,本場主場繼續不進球難度很高

過去4年拜仁3度殺進歐冠決賽,本季在瓜迪奧拉的帶領下,也朝衛冕邁進,進攻擊能力之強大不容質疑,曼聯目前這條青黃不接的防線,不難想像羅本、李貝里嘴角口水直直滴的模樣…第一回合拜仁做客,首要目標是取得客場進球,尤其是2顆!哪怕是平局、甚至是3:2落敗,帶著2顆客場進球回到主場料理紅魔,就晉級四強來說,仍是贏面大的。

回顧2010年兩隊歐冠四強淘汰賽交手,拜仁也是主場2:1獲勝、客場2:3輸球,總進球數雖然相同,但憑藉著客場進球優勢,硬是成功晉級。曼聯主場要面子、拜仁爭客場進球」的情況下,本戰看好大分

開賽時間:4/2 02:45
推薦3大分

更多足球賽事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