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cup-2014 (2)  

墨西哥主帥艾雷拉延續過往的自由派打法、快速而靈巧的風格,未改變墨西哥的強調速度至上的攻勢足球傳統,陣型以532變化攻防352為主,邊後衛的插上突擊為重心,兩個邊衛壓過半場後形成7人強攻的陣式,鋒線上佩拉爾塔(資格賽攻進10)、小碗豆赫南德斯的門前嗅覺和把握機會的能力均屬上乘、多斯桑托斯也處於生涯顛峰期,毋須質疑墨西哥的進球能力。

喀麥隆身材條件出色、球風強悍,外加鋒線上速度突出,在433陣型配置下,速度與身體對抗性兼具的中前場,對墨西哥的後防是嚴峻挑戰(加上墨西哥中場大將蒙特斯在與厄瓜多的熱身賽中小腿骨折)。另外喀麥隆近期狀態相當不錯,球隊近2場國際友誼賽,一場作客以22迫和A級強隊德國、一場以10勝薩摩多瓦。

雖然兩隊未曾在國際賽交手過,但以現階段兩隊的陣型和打法,均不是強調中場控球、慢慢組織進攻的球隊,在實力差距不大且都採用較開放陣型的情況下,本戰快節奏、和較多的進球數是可以預期的。

開賽時間:6/14 00:00
推薦2大分

更多分析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