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ld-cup-2014 (2)  
哥倫比亞雖然在資格賽中表現出色,攻入
27防守僅丟13球更是南美區最佳。但可惜陣中頭號王牌前鋒法爾考終究來不及從膝蓋傷勢中康復,對哥倫比亞的陣容來說是一大損失,進攻火力打了折扣。效力國際米蘭的中場大將瓜林,本戰也因為紅牌只能做壁上觀。

希臘在本屆資格賽僅丟4,擁有傲視全歐洲的最佳防守,不過僅攻入13球的火力也稍顯薄弱。04年歐洲國家盃奪冠並奠定其防守反擊的戰術風格希臘慣於固守己方半場,壓縮攻守三線的距離並講究團隊協防,高壯的後衛防線,加上兩位防守中場的協防和高速跑動,造就希臘的檔箭牌。

雙方未曾於世界盃交手過,近年來也未曾在國際賽碰頭(上一次的國際賽遠在1994年,哥倫比亞以20取勝)。在C組4隊實力接近的情況下,小組戰首戰雙方很可能互探虛實而較為保守。

開賽時間:6/15 00:00
推薦2小分

更多分析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