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cup-2014 (2)  

儘管頭號球星刀疤哥里貝里傷退,但法國的整體技術水平依舊在,最後一場熱身賽把牙買加80,就告訴我們這支法國隊不是吃素的。里貝里在法國最近的4場賽事中都沒有上陣,其他球員也早已習慣,這4場比賽法國取得31和,其中還以20力克荷蘭大軍。

上屆世界盃,法國隊留下難堪的回憶。場上表現糟糕,場下更衣室更內鬨不斷,最終在小組賽後被掃地出門,法國本屆的陣容已磨合超過1年,默契不成問題,主教練由1998年奪冠軍陣容中的德尚坐鎮,雖然大牌球星不多,但實而不華,所有主力都在歐洲頂級聯賽

宏都拉斯是中美洲傳統實力球隊,擁有不錯的技術及體能,但是整體實力上與歐洲A級球隊仍有一段距離
宏都拉斯自5/30起的最後三場熱身賽三連不勝(面對土耳其02敗北、對以色列24敗北、對英格蘭00)

開賽時間:6/16 03:00
推薦-1.5法國

更多分析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