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cup-2014 (2)

巴西首戰對克羅埃西亞僅失一球,算得上相當幸運,有看比賽的朋友應該都清楚,雖然巴西後防線上名將如雲,但發條明顯未栓緊,門前險象環生的狀況頻頻出現,若非裁判給的那顆極具爭議性的12碼點球,巴西能否全取三分還有很大的疑問!本戰森巴軍團面對墨西哥人出色的跑位和靈巧的腳下技術,要力保不失球有一定難度。

內馬爾首戰力扛壓力打入2球、奧斯卡能帶能傳能射狀態不俗,另一主力前鋒胡爾克的傷勢也無大礙(就算無法先發,替補的拉米雷斯也是具速度、傳射皆有一定水準的好手),撐過開幕戰的巨大壓力,巴西本戰更能放開來踢,且墨西哥防線強度並未比克羅埃西亞佳。

兩隊近15次交手,墨西哥赢了7次,顯然並不怕巴西,倫敦奧運决賽中墨西哥也以20擊敗由內馬爾、奧斯卡領軍的巴西隊。不過墨西哥這套532變化352的陣型,邊後衛插上突擊一旦失球,面對強大的巴西鋒線,很容易變成失球危機。兩隊都已經手握一勝,本戰贏球即可篤定晉級,預估雙方打法會較為開放,進球不會少。


開賽時間:6/18 03:00
推薦2.5大分(1.72)

更多分析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