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國際盤-   富邦大小分 -

  首戰水手以4比2取勝,Cliff Lee表現如預期,有效壓制遊騎兵打線,幫助水手隊終止三連敗,同時也結束對遊騎兵的4連敗。水手在贏球後隔場比賽開出小分的機會相當高,目前也已經連續4次贏球後隔場開出小分………

  Colby Lewis本季兩度面對水手,完全展現壓制力,4月9日在主場面對水手7局僅失1分自責分,4月30日作客西雅圖更投出完封勝附帶10次三振,水手打線向來不強悍,想要從Colby Lewis手中取分並不容易。Lewis先發的比賽也已連開4次小分!Lewis近6次面對水手先發,5次開出小分!

  遊騎兵打線火力兇猛,本場賽事要開小分最大的關鍵在於水手先發投手Felix Hernandez,而他目前近況相當穩定,已連續5戰投出優值先發,這5戰也包含3場客場登板,本季客場防禦率是有水準的2.59。Hernandez近三度先發,共計23局只掉4分。Hernandez投遊騎兵也相當有一套,去年曾對遊騎兵5連勝,Hernandez近5次作客德州都投滿7局,而且自責分率低到1.29

  水手近22次客場比賽,面對勝率較高的球隊開出15次小分。縱觀兩隊交手紀錄,開小分的機率也偏高。因此馴豹獅本場推薦國際盤小分(8.5)過盤!

 

比賽時間 2010/06/09 08:05
比賽隊伍 水手 @ 遊騎兵(-1.5)
玩法類 別 國際盤:總分盤 富邦運彩:大小分
推薦隊伍 國際盤:小分(8.5) 富邦運彩:小分(8.5)
最終比分 (評分時填入)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