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富邦大小分 -】-差1分 真是抱歉

  皇家vs雙城這個組合,自從去年823紀念日之後,就開始了一段謎一般的「大分之旅」,自從去年8月23日開始一直到前役,兩隊連續15度交手,狂開13次大分,彷彿慶祝八二三抗戰勝利慶祝個沒完,砲手持續互轟、機關槍掃不停………

★這15場大分之旅,兩隊的平均得分加總高達12.6分
★兩隊在雙城主場交手,連續7度開大分

  前一戰雙城推出Zack Greinke先發對上今年表現不錯的Kevin Slowey,莊家大小盤口開在8分;而本戰雙方先發投手,無論在本季的表現、過往對戰紀錄皆是普普通通的情況下,盤口卻開在8.5分,似乎低估兩隊的得分能力也高估投手噜。

  雙城先發投手「痛痛人」Carl Pavano,過往6度面對皇家先發,5度開出大分。更精采的是他老兄本季對皇家的防禦率是7.84,皇家打線對Pavano打擊率高達3成49,攻擊指數0.906,中心棒次打擊率都在4成以上…而皇家先發投手Kyle Davies也沒好到哪去,前兩次先發炸很大,投9局就狂失11分,上一次主投雙城也掉了6分。綜合以上分析馴豹獅推薦本場賽事大分(8.5)過盤!

 

比賽時間 2010/06/08 08:05
比賽隊伍 皇家 @ 雙城(-1.5)
玩法類 別 國際盤:總分盤 富邦運彩:大小分
推薦隊伍 國際盤:大分(8.5) 富邦運彩:大分(8.5)
最終比分 (評分時填入)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