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分-】-和2002年友誼賽一樣 丹麥2:1獲勝 

比賽時間 2010/06/20 02:30
比賽隊伍 喀麥隆 @ 丹麥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大小分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小分 次推:丹麥勝
最終比分 1 : 2
作者  

★喀麥隆
本屆會內賽成績:首戰對日本0:1敗北
本屆會外賽成績:非洲區最終階段A組第1名,4勝1和1敗,進9球失2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19名 (非洲區第2名)
打入會內賽次數:第6次, 2002年分組預賽淘汰、2006年分區會外賽淘汰
世界盃最佳成績:8強(1990年)
焦點球星:艾托奧、亞歷山大宋、傑雷米

★丹麥
本屆會內賽成績:首戰對荷蘭0:2敗北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1組第1名,6勝3和1敗,進16球失5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35名 (歐洲區第20名)
打入會內賽次數:第4次 ,2002年16強,2006年分區會外賽淘汰
最佳成績:8強 (1998年)
焦點球星:湯馬生、本特納、阿格、克亞爾、波爾森、拉森

喀麥隆與丹麥在首戰都吞下敗仗,不過以形勢來看,可說對喀麥隆相當不利,由於首戰輸了日本,接下來喀麥隆面對丹麥、荷蘭,就算贏了其中一場,都還無法晉級,(日本已取得3分績分,對戰又勝喀麥隆),至少要一勝一和才有機會。相形之下丹麥晉級的機會就大了些,輸給荷蘭在意料之中,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決戰時刻!

喀麥隆首戰後防不穩的致命弱點再現,後衛漏盯本田圭祐,被打入致勝球。喀麥隆擺上三個進攻中場,卻沒有將效力阿森納的亞歷山大宋排上先發,導致中場佔不到控制權優勢,與日本大亂鬥,也打了自己一巴掌。進攻方面除了艾托奧外,其他球員表現都不怎麼樣。本戰應該仍是打4-5-1陣型。

丹麥在對荷蘭的比賽,其實展現了很好的防守能力,在烏龍球之前,把進攻兇猛的荷蘭隊守得服服貼貼,後防中線上阿格和克亞爾清掃能力強大,配合艾內沃德森、鮑爾森的邊路關門,丹麥整體防守穩建、水平很高。進攻方面首戰雖然沒有得分,但邊路卻打得頗出色,本戰又排出4-3-3陣型加強鋒線。

丹麥就算本戰對柯麥隆輸球,還是有機會晉級,前提是靠荷蘭贏日本、贏柯麥隆,丹麥下一場對日本又取勝,當然若本戰能贏下是最好的局面,踢和也還OK。
兩隊在2002年友誼賽曾交手過一次,丹麥以2比1獲勝。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次推丹麥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