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富邦讓分-【國際盤讓分 -】-國際盤2-45果然夠硬   撲通掉洞

比賽時間 2010/07/02 01:05     發文時間:07/01  17:35
比賽隊伍 水手 @ 洋基(-1.5)
玩法類 別 國際盤:讓分盤      富邦運彩:讓分盤/不讓分盤
推薦隊伍 國際盤:洋基讓分2-45      富邦運彩:洋基 讓分/不讓分
最終比分 2 : 4
作者 馴豹獅

 

水手前兩戰靠兩大先發出色演出,克里夫李完投、賀南德茲2安打完封,帶領水手隊自四月以來首度於客場系列賽勝出,本戰紐約客推出王牌沙巴西亞,力守第三戰不被水手隊橫掃!

水手打線在系列戰前兩場轟出4發全壘打,洋基打線受限於強投壓制無法釋放,但兩隊的整體打擊能力,其實仍有段不小的差距,水手是出了名的貧打,團隊打擊率2成41在聯盟倒數第4,洋基團隊打擊率有2成72,長打能力洋基也是大幅領先的(洋基全壘打86支、水手49支),前兩戰水手的打擊表現能否延續,我相當懷疑。

水手本戰先發投手羅蘭史密斯,過往曾兩度面對洋基,分別繳出7局失2分(2009年)與 6局失3分(2008年)的不錯成績,但羅蘭史密斯本季成績1勝7敗,防禦率6.17、每局平均被上壘率也高達1.7。前一戰面對釀酒人5局就掉了5分…狀態明顯不穩定

洋基沙巴西亞本季成績9勝3敗,防禦率3.49。 近三戰表現相當傑出,繳出3勝0負,防禦率1.57,每局平均被上壘率也0.91 近兩次面對水手隊,15局僅失1分責失,三振18次,完全把水手壓得服服貼貼

兩位在主客場的表現,又是天差地遠了!羅蘭史密斯本季客場0勝5敗,防禦率高到8.1,被上壘率達4成2,最近5場他在客場先發水手都掛點;相較之下沙巴西亞根本是「主場王」,本季在自家先發登板繳出5勝0敗,防禦率2.57、每局平均被上壘率0.92的升級版成績。另外沙巴西亞近5場至少都可以投7局以上,吃局數的能力相當強悍!

兩隊在紐約最近13次交手,洋基只輸了3場,其中的2場在前兩天,其餘場次幾乎都贏2分以上,水手在洋基主場打不好是個不爭的事實。洋基在主場比賽過去88戰拿下66勝,客隊要在紐約完成橫掃得難度很高本場推薦洋基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