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大小分-】---照著劇本走

比賽時間 2010/07/14 08:00     發文時間:07/13  21:35
比賽隊伍 國聯明星 @ 美聯明星(-1.5)
玩法類別 富邦運彩:大小分盤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小分8.5 )
最終比分 3 : 1
作者 馴豹獅

  明星賽80屆的歷史,國聯以40勝38敗2和佔上風,但最近已連續13年沒贏過球,讓美聯連13年不敗,拿下12勝1和,但明星賽的勝負面是ㄧ半ㄧ半,加上連續4年1分差,輸贏較難測,本場選擇從大小分觀點切入,各位看倌請參閱…

  毫無疑問,明星賽是大聯盟各隊菁英中的菁英、萬中選一的投打精采對決,不過由於今年參賽的球員增多,兩聯盟共有68位球員(兩隊各34位),也因此更換球員的頻率勢必提高!以投手的角度來看,除了先發的普萊斯與希曼尼茲可能投3局外,其他投手了不起投個1局,而且一旦狀況不好,牛棚裡多的是強投,是教練甜蜜的負擔。

  從打者的角度來看,縱然強打好手如雲,面對強投的機會卻可能只有一次…這代表沒有其他機會去適應、而且也不見得都能打3個打席,比賽後半段教練會使用許多代打,讓參賽的選手都能亮相。另外在明星賽的氛圍下,打者揮大棒的比例絕對上升,在強投輪流伺候下全壘打會出現,但量要多卻不容易,揮空或無效的揮擊才是大宗!

  本屆明星賽在安那罕天使球場舉行,本季天使球場對打者而言不太友善,球場平均得分、全壘打和安打產量,都低於各球場的平均值,分別是(0.897、0.894、0.940,PS:各球場平均值為1)。綜合以上分析,本場賽事推薦小分過盤!

近4年明星賽成績
2006年  美國聯盟 3:2國家聯盟
2007年  美國聯盟 5:4國家聯盟
2008年  美國聯盟 4:3國家聯盟
2009年  美國聯盟 4:3國家聯盟

本屆美聯先發陣容
RF Suzuki
SS Jeter
1B M. Cabrera
CF Hamilton
DH Guerrero
3B Longoria
C Mauer
2B Cano
LF Crawford

本屆國聯先發陣容
SS H. Ramirez
2B Prado
1B Pujols
DH Howard
3B Wright
LF Braun
CF Ethier
RF Hart
C Y. Mo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