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和黃衫軍的緣分,要追溯到呂怪物換盜帥、小鋼炮的那年…在那個透過收音機轉播的年代,盜總縱橫壘間、不戴傲氣的背影,讓我就此成為大象的跟屁蟲!

 

國小時期,老爸送了ㄧ頂盜帥的簽名帽,我戴到臭掉都不願洗,某個暑假天天打棒球帶那頂,回想那個味道…還真特別;因為兄弟,我與愛味全的表哥<住樓下>連七次碰面不說話,只因為爭論陳義信和黃平洋誰強…。

 

92巴塞隆納奧運半夜爬起來看比賽,幼小的心靈幻想廖敏雄和黃忠義能加入兄弟;在tvis有轉播以後,每場兄弟賽事自己做紀錄員兼主播,隔天核對早上的民生報看是否正確無誤。真是可愛的回憶。

 

第一波職棒假球黑暗期,也正逢兄弟低潮,表面上好像很不在意大象,但每天還是找時間偷瞄一下比賽,默默的為德伍加油…考試、報告再忙也要兄弟一下…

 

你跟我說假球還看什麼,我懂、而我甘之如飴,愛棒球的心會受傷、但不會輕易動搖…在01年小鐵把我們從地獄拉回,同年恰恰和50的加入,也奠定再度連霸的基石

 

我愛的是永不放棄的執著,是球員的團結凝聚、球迷間的真情流露

我們同在1984崛起,和兄弟一起走過25年的歲月,伴我走過孩童、學生球員、體育報導的過程,因為兄弟、因為棒球,我很快樂…

謝謝各位弟兄~        

 

以下是25年經典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