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獨贏-

同身為季後賽菜鳥,Cliff Lee與Ubaldo Jimenez於首戰同場初體驗,表現卻迥然相異。Lee完投9局僅失1分威風八面,反觀「U-ball」Jimenez卻慘遭費城人打線KO,5局被敲9安狂失5分。明日洛磯背水一戰,成敗就看「U-ball」能否守成?

Cliff Lee本季有著優秀的三振四壞比,平均投4.2次三振才送對手1個保送,在季後賽高壓力高張力的舞台,回歸基本面,投手的控球是提供穩定內容的第一要素。回顧首戰,Lee在球數上鮮少落後,主動掌握投打間的節奏,甚至9局內沒送一個保送;Jimenez球速雖快,卻投不進好球帶邊角,在不願投四壞的情況下,球的進壘點較甜,對打者有利。

系列戰前三戰,費城人2~6棒Utley、Howard、Werth、Ibanez四人共計42打數敲出17支安打,包括6支長打與12分打點,打擊率逾4成。且費城人先發九人中有六人對Jimenez打擊率超過3成,遠較洛磯打者對戰Lee的數據佳。

費城人守護神Brad Lidge今天的回魂,彷彿換起他去年含季後賽共48次救援機會全部守住的記憶,雖非三上三下,但硬是把洛磯終結者Huston Street比了下去,對牛棚信心有加分作用,何況Cliff Lee也有吃長局數的能耐。整體局勢仍對費城人有利。

 

比賽時間 2009-10-13 AM 06:07
比賽隊伍 費城人@洛磯
玩法類別 獨贏
推薦隊伍 費城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