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獨贏-

穩定的防守是季後賽取勝的最基本要素,首役天使在三次失誤自亂陣腳下,拱手將勝利讓給洋基,在洋基C.C.Sabathia主投8局7K強力壓制下,天使僅有4支安打,上壘都嫌難的狀況下,小球與速度只能放在休息室了…

洋基球場細雨綿綿、攝氏5度低溫的天候環境,或許是導致才從溫暖加州飛到紐約作客的天使們,手腳施展不開的主因,在氣勢上明顯落居下風、被北佬壓著打。完全見不到上輪修理紅襪的霸氣。

明天洋基派出A.J.Burnett把守主場第二關,Burnett首輪對雙城有優異演出,加上對戰天使成績亦是洋基三大先發中最優、主場數據也較他本季平均數據佳,另外洋基打線今日10支安打輸出,顯示攻擊火力較首輪回溫,應能提供Burnett足夠支援。

天使先發Saunders本季雖取得16勝,但防禦率是偏高的4.60,本季面對洋基被全壘打率偏高,防禦率也來到4.73,再看看他客場5.13的防禦率與近3成的被打擊率,在寒風刺骨的洋基主場登板挑戰的確不小,另外別忘了Saunders還未在季後賽登板過唷!

 

比賽時間 2009-10-18 AM 07:57
比賽隊伍 天使@洋基
玩法類別 獨贏
推薦隊伍 洋基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