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

美聯冠軍賽第3戰回到天使加州老巢,兩隊再度打入延長賽,天使在11局下靠Jeff Mathis二壘安打攻下再見分,終場以5比4擊敗洋基,將系列賽比數扳為1-2。明日洋基Ace再度出閘,天使能從C.C.Sabathia手中奪勝扳平戰局嗎?

雖然例行賽對天使討不到便宜,但Sabathia首戰完全澆熄天使打擊火線,8局僅被敲4安打、送出8K、失1分的演出,自十月起Sabathia完全展現洋基一哥霸氣,優質先發之上的表現是可以被期待的。

本場天使推出對洋基相當有一套的Scott Kazmir應戰,這位光芒隊前王牌近三年對洋基防禦率僅2.42,被打擊率0.214,洋基先發打線中除了Teixeira、Posada和Cabrera外,其餘打者對Kazmir打擊率均低於兩成,可見Kazmir對洋基的壓制力一流。面對洋基眾砲手,Kazmir生涯52局僅遭3轟,本季對紐約客19.2局也僅遭1轟。

加上本系列戰天使打線無法連貫、打擊率偏低,而洋基長程砲火若被封鎖得分也不易,開小分的機會相對較高。

 

比賽時間 2009-10-21 AM 07:57
比賽隊伍 洋基@天使
玩法類別 大小分<8.0>
推薦隊伍 小分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