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

美聯冠軍賽還沒結束!第五戰天使從領先到落後,再靠著7局下3支安打攻下3分逆轉,以7比6險勝紐約洋基,洗了場「三溫暖」後將勝負延續到紐約揭曉。洋基想拿冠軍還得回老家,在紐約球迷面前再戰。

系列戰至今進行了5場,兩隊比分總和也逐場攀升,從第一戰至第五戰比分加總分別是5、7、9、11、13一路直直升,兩隊皆是得分能力很強的球隊,系列賽初打者尚未進入狀況、手腳放不開,但現在狀況卻已截然不同。

一、牛棚皆不穩定,出現提汽油桶上前線放火的情況。
二、本戰兩隊先發,洋基Pettitte與天使Saunders均非強力型投手。
三、季後賽打得很悶的Teixeira前役終於覺醒送回3分打點,有助洋基打線串連
四、天使中心打線復甦回溫,前役3、4、5棒均各貢獻兩支安打,天使季後賽的 30分打點,Hunter、Guerrero、Morales三人就合力貢獻18分,適時一擊能力強。
五、洋基主場全壘打產量高!

根據氣象報導來看,紐約於比賽時間的降雨機率高達8成,對於守備必有影響,若出現打打停停的情況,勢必也影響兩隊投手的表現,同樣有利雙方得分。

 

比賽時間 2009-10-25 AM 08:07
比賽隊伍 天使@洋基
玩法類別 大小分<9.0>
推薦隊伍 大分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