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分-

世界大賽第六場回到紐約,洋基總教練推出繼沙胖、Burnett後同樣只休三天的Andy Pettitte應戰,回顧老派過去在僅休3天的登板情況,生涯在例行賽繳出4勝6敗,防禦率4.15的成績,不過到了季後賽,成績提升至3勝1敗,防禦率降至2.88,充分發揮成熟的心理素質和老將的價值。守護神Rivera經過兩天的休息,也能在比賽後半段提前上工凍結比數。

談到經驗,費城人老賽揚「神之右手」Pedro Martinez大場面見得更多,這位38歲的前紅襪隊王牌,生涯季後賽在紐約登板次數比在其他城市還要多,世界大賽第二戰在全場紐約迷大喊諷刺又熟悉的「Who’s your daddy?」口號下,佩卓展現老經驗的身手,6局投球責失3分,整體表現並不差,國聯冠軍賽在道奇洛杉磯老巢也投得非常精彩,主投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保送,無任何失分。

洋基主場打小分的劇情,在10月份一再上演,季後賽至今洋基主場7場,分別面對雙城、天使與費城人,7場小分全過,單場最高總分也不過打到9分而以,其它場次全部都在7分以下,可謂洋基主場小分魔咒。

外加此戰執法的主審Joe West好球帶偏大,有利於兩位老投手與打者週旋,Joe West本季所執法的場次,大小盤結果也以小分居多。

 

比賽時間 2009-11-05 AM 08:57      發文時間11-04 PM05:50
比賽隊伍 洋基@費城人
玩法類別 大小分
推薦隊伍 小分<9.5>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