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客>@籃網<主>
開賽時間 2010-12-17 AM08:00 發文時間 2010-12-16PM05:10
玩法 大小分盤 當下盤口 194.5
推薦隊伍 大分 富邦賠率 1.77
作者 最終比數  

★解盤文章勝敗判定以當下盤口為依歸

★本文章僅供參考!「小賭怡情、做好資金管理才是王道」!

 

巫師和籃網這對難兄難弟,巫師在東南組墊底、籃網則是太平洋組墊底兼東區戰績最爛隊伍!兩隊目前都只拿下6勝,近10戰兩隊也都僅僅拿下1勝…且讓我們來看看這場爛隊對決的戲碼!

兩隊本季得分效率都不高,巫師平均得97.6分、籃網平均得92.7分,要跨過194.5分的門檻看似不容易,巫師本季客場賽事12戰全敗,至今尚未開胡,最大的敗筆歸咎於平均客場失分高達113.2分、對手投籃命中率高達51.5%。

巫師紙糊般的客場防守強度,是開大分的一大利器!近4次巫師作客,對手得分都在115分以上,我認為本戰籃網得分破百的機會相當高,由於兩隊實力相近,本戰打到延長賽也是可能發生的~

自2009年起兩隊在籃網主場交手:總分皆破200分
巫師109:籃網99
巫師123:籃網104
巫師88:籃網115

特殊趨勢
☆巫師連續6次週四(美國時間)的比賽開出大分、籃網連5次週四(美國時間)的比賽開出大分
★巫師已連續8場客場賽事開出大分!
★巫師過去8次面對東區球隊7次打出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