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12.JPG

<新戰利品>

 

男人是視覺感官的動物」,沒錯!在挑刮鬍刀的時候亦是如此,畢竟天天要與你親密接觸的愛刀,倘若看不順眼,何以培養長久情感,共同解決面子問題呢?

 

吉列近期推出「Fusion」鋒隱系列,小弟上週於屈臣氏發現後即驚為天人,適逢家中服役滿4週年的Match3也到了領退伍令的年紀,就敗了一組Fusion鋒隱動力犒賞自己

  

  DSC01215.JPG

<退伍老兵…哭泣中>

 

先前之所以會選擇Match3,就是被他的外觀給深深吸引住!(特別強調本人無戀物癖…), 而「Fusion」的質感則更上一層樓,橘藍配色注入時尚、科技感,與特殊的流線型設計。

 

DSC01211.JPG DSC01208.JPG

 

美女的內在美也是很重要滴!

在整體功能上「Fusion」又進一步升級,5刀片設計和15條感應鰭似乎不只是噱頭而已,實地使用後不論是正刮、倒刮都相當順手,服貼鬍根的能力優異,新的水滴狀握把施力也更穩、更好掌握。

 

DSC01209.JPG 

 

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綠色的蘆薈潤滑條變大了,不但刮起來更舒適、視覺上也讓人更有安全感!

 

刀刃.jpg 感應鰭.jpg

 

仔細觀察刀頭背面也多了一條修容刀,特別用來對付臉上的小細毛、和鬢角尾的雜毛,是讓臉頰更加清爽的新利器。

 

DSC01236.JPG DSC01235.JPG

 

 

由於本人皮膚較敏感又偏乾,往往冬天刮鬍後臉頰會有不小的刺痛感,因而有使用刮鬍露和鬍後水的習慣

 

他們家的鬍後水帶有淡淡的香味,又不帶油膩感,刮鬍後抹一些能迅速消除紅腫的情形,大大出乎意料之外。

 

DSC01207.JPG 

 

最近有想買刮鬍刀、或有意換把刮鬍刀用用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Fusion」系列,

聽說還有拿舊刀折100元換新刀的活動!

 

吉列也在facebook上成立了粉絲俱樂部,上面會提供運動賽事資訊、名家運動專欄、吉列粉絲獨家佸動、賽事預測遊戲等內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去瞧瞧。

吉列facebook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gillet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