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拿到美聯MVP沒關係,說到把妹玩耍搏版面的功夫,大聯盟可就沒人贏的了Jeter你老兄啦,體育版給別人用,我上影劇版就好!

 

minka-kelly-bikini-1-FP_4040885_TRB_Jeter_Kelly_EXCL_111809.jpg minka-kelly-bikini-1-FP_4040880_TRB_Jeter_Kelly_EXCL_111809.jpg

<與現任女友Minka Kelly玩比基尼跳水>             <手不要亂放…Jeter>

 

現年35歲的Jeter,本季仍是一尾活龍、打出正值壯年的成績,打擊率334高居美聯第3212安打僅次於鈴木一朗,上壘率406107得分則顯示「老帥哥」隊長依然是位稱職的開路先鋒,更跑出30盜,不僅在季中打破「鐵馬」Lou Gehrig的洋基隊史安打紀錄,季後更包辦漢克阿倫獎、銀棒獎以及游擊手金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