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cup-2014 (2)  

西班牙首戰慘遭荷蘭抄家滅門,加上智利首戰31力克澳洲,本戰西班牙除了要贏球,還要儘可能的拉高進球數,方能提高晉級的機會。世界盃才剛剛開始,一場失利並不能將西班牙出線形勢蓋棺定論,首戰西班牙上半場取得領先後,嫻熟的中場傳導依然控制場上節奏,撇開下半場的失神演出,別忘了西班牙仍是近6年來國際賽場上制霸的球隊,2010世界盃奪冠一開始也先輸給瑞士。

智利本戰的關鍵在於中後場,飽受傷患困擾的中場大將比達爾上一戰表現一般般,下半場更被替換下,後衛線面對進攻能力不佳的澳洲也掉了一球,不甚牢靠。智利近年來面對西班牙總是被修哩,近4次交手一勝難求
★智利國家隊中場大將比達爾:智利面對的會是一支憤怒的西班牙(怕怕)

開賽時間:6/19 03:00
推薦2.5大分(1.72)
推薦-1西班牙

更多分析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