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cup-2014 (2).

由於哥斯達黎加已提前晉級,目前分同為3分的義大利與烏拉圭將爭奪最後一個名額,意大利擁有淨勝球優勢,本戰只要不敗便能確保晉級,而烏拉圭想晉級一定要贏球才行

本戰烏拉圭必定會採取進攻較主動的姿態,擁有前役對英格蘭即時復出並且梅開二度的蘇亞雷斯、以及有多年征戰義甲的經歷卡瓦進球對烏拉圭而言並非難事,況且義大利前兩場小組賽後防線均有失球,連同熱身賽已連4場失球,相較於英格蘭、哥斯大黎加,烏拉圭的整體進攻戰力只有更強!

本戰義大利會較著重於防守反擊,傳統上義大利隊最擅長於此道,在烏拉圭較為靠前的情況下,一旦斷球成功,逮到攻防轉換快速反擊的機會,容易轉換成為進球。義大利是不會擺出大巴鐵桶陣,也沒有本錢擺,萬一終場前被進球誰受的了,靠自己進球拿下勝利才是保險的。

開賽時間:6/25 00:00
推薦2.5大分
更多分析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