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主客和 -】-踢平,象牙海岸賽末浪費兩次機會略嫌可惜  挑戰高賠失敗

比賽時間 2010/06/15 22:00
比賽隊伍 象牙海岸 @ 葡萄牙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主客和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 象牙海岸主勝
最終比分 0 : 0
作者  

★象牙海岸
本屆會外賽成績:非洲區最終預賽E組第1名,5勝1和0敗,進19球失4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27名 (非洲區第4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2次,2006年分組預賽淘汰
世界盃最佳成績:2006年分組預賽淘汰
焦點球星:德羅巴、圖雷兄弟、埃布埃、科內、卡魯

象牙海岸在會外賽輕鬆出線,但卻連續兩屆抽中「死亡之組」,上屆與阿根廷、荷蘭、塞爾維亞同組無緣晉級,本屆籤運也沒好到哪裡去,與巴西、葡萄牙和神祕的北韓同在G組。不過本屆球隊陣容比06年更完整!

效力於英超豪門切爾西的「非洲言承旭」德羅巴,在與日本熱身賽中左手骨折,緊急開刀處理,而手術相當成功,據報導指出德羅巴已經參加球隊練習,仍有可能趕上本場比賽…而個人認為德羅巴還是會先發上陣,畢竟這是場一翻兩瞪眼的比賽,對能否晉級影響程度之大!而德羅巴的進球能力無庸置疑是世界級的,有沒有他差很大…

前鋒線上德羅巴搭配同在切爾西的卡魯,中場由亞亞圖雷(效力巴塞隆納)與凱塔組成中路防線,進攻中場則有在西甲賽維利亞的雙人組合佐科拉與羅馬里克,後防線上的科洛圖雷與埃布埃,搭檔配合許久,足以令人放心。而艾力克森接下教練棒後,仍是以4-4-2陣型為主。

本屆象牙海岸的實力,堪稱是「非洲的黑桃A」,在南非也等於擁有半個主場優勢,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本戰南非球迷的Vuvuzela喇叭聲應該會吵到耳膜受不了。

★葡萄牙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2組第2名,5勝4和1敗,進17球失5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3名 (歐洲區第2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5次 ,2002年分組賽淘汰,2006年第4名
最佳成績:季軍 (1966)
焦點球星:C羅、納尼、德科、柏比

葡萄牙在會外賽踢得跌跌撞撞,4比0勝馬爾他後,2比3敗給丹麥,接下來連續三場0比0踢和(瑞典、阿爾巴尼亞、瑞典),才回過神來5戰4勝,並在附加賽中兩度1-0擊退波赫晉級,整個過程驚險萬分。

葡萄牙以出產頂級邊鋒聞名,C羅、納尼都是能左能右,集速度與爆發力於一身的飛翼,再搭配上中前鋒,使用4-3-3陣型,進攻能力相當出色,但隱憂是中前鋒人選不夠力。中場老將德科依然會是球隊的核心,搭配梅雷萊斯以及防守強悍的維羅索,迪亞哥也是另ㄧ個選擇,

附加賽雖然勝出,但波赫有3次攻門中柱,沒失球並不代表葡萄牙防守好,博辛格瓦受傷之後,費雷拉要客串左後衛。中後衛的位置上有柏比、卡瓦略、布魯諾阿爾維斯,但是整個球隊防線右強左虛,左邊衛是葡萄牙目前的一個大問題。象牙海岸本戰必定會打這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