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大小分 -】-法國可能要掰掰了...墨西哥打得相當有水準,本屆世界盃大小冷門持續爆...

比賽時間 2010/06/18 02:30
比賽隊伍 法國 @ 墨西哥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大小分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主推小分      次推法國主勝      正確比分1:0、2:0
最終比分 0 : 2
作者  

★法國
本屆會內賽成績:首戰對烏拉圭0:0踢和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7組第2名,6勝3和1敗,進18球失9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10名 (歐洲區第8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13次, 2002年分組預賽淘汰、2006年亞軍
世界盃最佳成績:冠軍(1998年)
焦點球星:亨利、安內爾卡、里貝利、馬魯達、古爾庫夫、埃弗拉

★墨西哥
本屆會內賽成績:首戰對南非1:1踢和
本屆會外賽成績:中北美區資格賽排名第2,6勝1和3負,進18球失12球
目前世界排名:17 名(中北美洲區第2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14次
最佳成績:8強 (1970, 1986)
晉級會內賽資格:中北美區資格賽排名第2
焦點球星:布蘭科、馬奎斯、薩希多、大桑多斯

法國上屆世界盃首戰,與瑞士踢成0比0踢和,本屆首戰對烏拉圭也是踢了個平。而看完法國第一場比賽後,再度讓人質疑總教練多梅內克的能力…球隊無論陣型、用人調度都不怎麼樣,但最嚴重的恐怕是人和問題。

第一戰戈武浪費一個得分的黃金機會,在右翼表現完全沒有搞頭,也導致左翼的里貝利被烏拉圭重兵看管。中場核心古爾庫夫不在狀態上,後來換上馬魯達,中前場狀況有改善,但為時已晚。

法國第一場雖然踢得爛,但至少防線穩固沒有失球,加拉斯、阿比達爾中規中矩。而迪亞比是法國首戰表現最好的球員,展現高水準防守能力,讓球隊後防線減輕不少負擔。可以預期法國本戰依然會立足防守,確保至少不輸球!本戰陣型應仍是4-3-3。

墨西哥首戰對南非稍嫌可惜,上半場攻勢凌厲,尤其右邊路箭頭大桑托斯瘋狂突破,可惜中路總欠缺臨門一腳,喪失多次機會,下半場南非進球後才驚險追平。法國的後防線比南非穩固的多,大桑多斯將由效力曼聯的頂級左後衛埃佛拉防守,墨西哥本場得分的難度會更高。

墨西哥後防線上身高不足,沒有超過185公分的後衛,因此在定位球、腳球的防守會偏弱、高空爭點較吃虧。法國前鋒線上的安內爾卡和亨利身高都超過185公分。

兩隊在國際A級賽事交手過6次,法國取得5勝1和,進15球失4球
兩隊最近一次交手在2006的友誼賽,法國以1比0取勝


綜合以上分析,本場主推薦小分、次推薦法國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