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大小分-】-這幾天變成世界盃冥燈...>_<  我會加油的

比賽時間 2010/06/21 02:30
比賽隊伍 巴西 @ 象牙海岸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大小分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小分(2.5) 次推巴西勝
最終比分 3 : 1
作者  

★巴西
本屆目前成績:首戰2比1勝北韓
本屆會外賽成績:南美洲區第1名,9勝7和2敗,進33球失11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1名 (南美洲區第1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19次,2002年冠軍、2006年8強
世界盃最佳成績:5度冠軍(1958、1962、1970、1994、2002)
焦點球星: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盧西奧

★象牙海岸
本屆目前成績:首戰0比0與葡萄牙踢和
本屆會外賽成績:非洲區最終預賽E組第1名,5勝1和0敗,進19球失4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27名 (非洲區第4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2次,2006年分組預賽淘汰
最佳成績:2006年分組預賽淘汰
焦點球星:德羅巴、圖雷兄弟、埃布埃、科內、卡魯

巴西首戰贏北韓,已經手握3分績分,不過16強出線後,G組第1名將會面對H組的第2名, H組最強球隊西班牙在首戰敗給波蘭,首名出線產生變數,巴西教頭鄧加是工於心計的教練,本戰未必會積極搶攻,以防16強就要面對西班牙。

象牙海岸在非洲算是戰術性較高的球隊,首戰與葡萄牙踢和,在分組最後一戰又是面對同組最弱的北韓,本戰如果能從巴西身上取分,出線機會應該不小,因此本戰象牙海岸加強防守是可以預期的

巴西首戰打得比想像中艱難不少。上半場北韓壓迫打法讓巴西無所適從,甚至險些亂了節奏,雖然球隊下半場表現有所起色,但中場靈魂球員卡卡狀態仍然相當低迷,作為攻擊核心的他全場沒有送出一腳威脅球,似乎仍受小腿傷是困擾。鋒線上法比亞諾也不在狀態,連續八場比賽沒進球,若非麥孔的精采入球,不知何時才能突破北韓的鐵桶陣。

賽前傳出巴西教練鄧加要用小將尼爾瑪先發,頂替法比亞諾,但尼爾瑪身材稍嫌單薄,面對象牙海岸身強體壯的後衛群可能佔不到便宜。巴西球員也是本屆平均年齡最大的一群,前役末段節奏就明顯放慢,同樣是有利於開小分的條件。

相信本戰象牙海岸不會積極搶攻,而是利用球員體能優勢去鞏固防線,再由鋒線上的德羅巴、卡努打防守反擊。前役可以看出德羅巴的傷勢未痊癒,進攻火力打折。象牙海岸若能持續對葡萄牙時後防線表現出色,本戰若能守住一個半場,開小分的機會相當大。

兩隊不曾在國際A級賽事有過交手紀錄,預期本戰會相當接近,最後巴西小勝的可能性不低。本場推薦小分、次推巴西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