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美國隊太早掉第一球了  加納的逆襲...

比賽時間 2010/06/27 02:30     發文時間:06/26   19:05
比賽隊伍 美國 @ 迦納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主客和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美國勝  小分   正確比分:1:0   2:0
最終比分 1 : 1  至正規賽時間結束   
作者  

★美國
本屆小組賽成績:對英格蘭1比1踢平、對斯洛維尼亞2比2踢平、對阿爾及利亞1比0獲勝,C組第一晉級,總計進4球失3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北美洲區最終階段第2名,6勝2和2敗,進19球失13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14名 (中北美洲區第1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9次,2002年8強、2006年小組賽淘汰
世界盃最佳成績:4強(1930年)
焦點球星: 多諾萬、丹普西、布萊德利

★迦納
本屆小組賽成績:對塞爾維亞1比0獲勝、對澳洲1比1踢平、對德國0比1落敗,D組第2晉級,總計進2球失2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非洲區D組第1名,4勝1和1敗,進9球失3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32名 (非洲區第6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2次,2002年分區會外賽淘汰、2006年16強
世界盃最佳成績:2006年16強
焦點球星:吉安、蒙塔里、阿迪亞

美國隊靠著王牌前鋒多諾萬在補時階段的絕殺球險勝阿爾及利亞,最終以C組第一名的身份晉級十六強。迦納則是靠淨勝球數比下澳洲,以D組第二晉級,成為唯一晉級淘汰賽的非洲球隊。

加納是本屆十二碼線上最大的受益者,小組賽靠吉安的2次點球取分,讓他們順利以淨勝球優勢晉級,不過問題的癥結點也在這裡,運動戰當中沒有半粒進球,加納缺前鋒早就不是新聞了,陣中球員進攻效率低也是不爭的事實,小組賽55次射門中只有14次射正,對澳洲11打10也攻不進,除了吉安這個點有威脅外,博阿騰、阿薩默爾兩位進攻中場共射門15次才2球射正…門前把握度和狀態都令人擔憂,少了埃辛(切爾西明星中場)的參賽,似乎變不出什麼花樣,總是攻到門前就沒搞頭,然後再把球送回給對手。

反觀老美49次射門中有20次射正,甚至因為裁判誤判,被吹掉兩個沒有問題的進球。丹普西雖然小組賽只有一顆進球,但內行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他是美國進攻線上關鍵的引爆點,丹普西15次射門居美國之冠(6次射正),也有8次在禁區內起腳,有他製造出機會,加上兩翼邊路突擊的多諾萬、布萊德利,美國的攻擊力絕對強過加納。

迦納在小組賽三戰中僅要到28次犯規,這可以用兩種解讀方式,一是傳球、突破的威脅性不大,對手用不到犯規就可以處裡掉;二是是演技不夠好,加上不得裁判緣,但毫無疑問這兩者對迦納都是不利的。加納中後場球員個個身體強壯,但速度卻不是頂快,美國隊球員腳法也許非頂級,但速度卻都不含糊。美國隊雖然不擅長製造越位陷阱,但是一對一盯人還有不錯的水平,門將霍華的應變能力也佳,面對加納差勁的運動戰能力,有助後防線的鞏固。

進入淘汰賽後,由於一翻兩瞪眼,兩隊絕對會更加重視防守,破門取分的機會會更少!兩隊雖然各有6張黃牌(沒有球員被禁賽),但並不會有太大影響,畢竟要踢贏才有資格走接下來的路。

兩隊在2006年世界盃曾交過手,迦納以2比1打敗美國隊,淘汰美國隊晉級16強,綜合以上分析,我認為本戰美國有機會報四年前的仇,本場推薦美國主勝過盤、小分、正確比分1:0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