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分-【主客和 -

比賽時間 2010/07/03 02:30      發文時間: 07/02 16:20
比賽隊伍 烏拉圭 @ 迦納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大小分 主客和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小分 烏拉圭主勝
最終比分 (評分時填入)
作者  

★烏拉圭
本屆會內賽成績:對法國0比0踢平,對南非3比0取勝,對墨西哥1比0取勝,H組第一名晉級,16強戰對韓國2比1獲勝。總計進6球失1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南美洲區第5名,6勝6和6敗,進28球失20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18名 (南美洲區第4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11次, 2002年小組賽淘汰、2006年分區會外賽淘汰
世界盃最佳成績:1950年冠軍
焦點球星: 佛蘭、蘇瓦雷斯

★迦納
本屆小組賽成績:對塞爾維亞1比0獲勝、對澳洲1比1踢平、對德國0比1落敗,D組第二名晉級,16強戰對美國2比1獲勝。總計進4球失3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非洲區D組第1名,4勝1和1敗,進9球失3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32名 (非洲區第6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2次,2002年分區會外賽淘汰、2006年16強
世界盃最佳成績:2006年16強
焦點球星:吉安、蒙塔里、阿迪亞

烏拉圭在16強戰2比1打敗南韓,相隔40年後再度進入世界盃八強;而迦納靠16強戰加時入球,2比1打敗美國,繼續代表非洲挺進。不過縱觀雙方,烏拉圭在比賽當中攻守表現都比迦納來的優異些!

烏拉圭中前場的靈魂核心佛蘭,擁有寬廣的視野和優秀的射門能力,前役也送上一記漂亮助攻,前鋒蘇瓦雷斯上下半場各入一球,梅開二度斬殺韓國人,這對鋒線箭頭貢獻烏拉圭6顆進球中的5顆,肩負著球隊進攻重任。烏拉圭後防線表現相當出色,由隊長盧加諾領軍的防線4場比賽僅失掉1球,門將穆斯萊拉處理球果決,撲救也沒出現過失誤。

迦納在對老美的加時賽,靠著前鋒吉安的絕殺球挺進入八強,追平了非洲球隊在世界盃的最佳戰績,吉安本屆世界盃三顆入球,無疑是球隊殺入八強的頭號功臣,不過卻傳出吉安在週一練球時不慎扭傷左腳腳踝,本戰能否上陣仍有疑問,就算上陣也絕對有影響。

加納在前幾戰進攻發揮普普通通,扣掉12碼罰球,僅在前一戰有運動戰進球,球隊防守強度也不甚堅強,加上本戰後衛強納森門薩(英超桑德蘭)和中場球員安德列阿優,均累計2張黃牌本戰被罰停賽,阿優上ㄧ戰還傳出關鍵助攻,使吉安打入致勝球!至於另一位後衛禾亞沙因傷上陣成疑。反觀烏拉圭僅有中衛戈丁因傷缺陣,沒有球員停賽,而且目前只有3名球員身上有黃牌。

兩隊不曾在國際A級賽事有交手記錄,預計烏拉圭和加納的態度都比較保守,上半場應會以試探對手打法和強度為主,加上兩隊打入8強賽的經驗都不多,相對謹慎,防守面絕對會更加重視。而就心理層面而言,迦納走到這個階段,也算是完成了任務了。綜合以上分析,本場推薦小分、烏拉圭勝、正確比分1比0、2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