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奇在國聯西區封王魔術數字僅剩「2」,但昨日是牛棚砸鍋,今天換先發投手黑田博樹出包,以1比11被分區末位的海盜痛宰,冰好的香檳全派不上用場,全場唯一1分由胡金龍9局的高飛犧牲打所貢獻。近幾場即將封王的關鍵比賽,道奇面對全聯盟戰績最差的海盜與國民,共七戰僅獲3勝,上系列對海盜四連戰就吞下3敗…

傷兵的問題也令總教練Joe Torre傷透腦筋,道奇強打拉Manny Ramirez、Casey Blake,都因腳筋傷勢無法上場, Ronnie Belliard也因鼠蹊部傷勢缺戰,讓球隊只能在人手不齊下應戰。

明起對教士的系列戰由Billingsley打頭陣,今年數據雖不怎麼漂亮,但Billingsley對教士還是有一套,本季4度對決教士,繳出場均投7局失2.5的成績,加上教士出了名貧打<全MLB打擊率最低球隊>,道奇有機會止跌回升,不過牛棚也要拿出往日水平,堅守洛杉磯護城河的崗位。

關心一下小胡今日的表現,胡金龍今年在9月中旬升上大聯盟之後,今天是他第2次出賽, 前一次是1打席被三振,這一次靠高飛犧牲打打進1分打點,是他本季在大聯盟的第1分打點,也是生涯第15分打點。馴豹獅希望明天還有機會看到他在場上的好表現!

 

比賽時間 2009/9/30 10:05
比賽隊伍 道奇<-1.5>@教士
玩法類別 獨贏/讓分
推薦隊伍 道奇
作者 馴豹獅

 

影響因素 說明 道奇 教士
平均戰力 道奇-93勝64敗,勝率0.592;國聯西區排名第1。全聯盟戰績僅次於洋基;客場戰績45勝34負。
教士-72勝85敗,勝率0.459,國聯西區排名第4;客場戰績39勝37負。
主客場 道奇─2連敗中;近10戰5勝5敗。
教士-2連敗中;近10戰6勝4敗。
先發投手 道奇-Chad Billingsley,12勝10敗、自責分率4.07。近三戰0勝1敗,防禦率5.62。
教士-Cesar Ramos,0勝1敗、自責分率1.69。九月初上大聯盟
可用牛棚 道奇-本季牛棚自責分率3.20;近3戰牛棚自責分率6.86。
教士-本季牛棚自責分率3.82;近3戰牛棚自責分率5.86。
歷史對戰 本季近10度交手,道奇6勝4敗;
本季教士主場7度交手,道奇4勝3敗。
打擊實力 道奇-打擊率0.272、上壘率0.347、長打率0.415、攻擊指數0.762。
教士-打擊率0.244、上壘率0.321、長打率0.383、攻擊指數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