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大小-

先發五人:
巫師:Arenas、Stevenson、Butler、Blatche、Haywood
小牛:Kidd、Howard、Marion、Nowitzki、Dampier

小牛回復以往得分為重的風格,今夏找來離開太陽的Shawn Marion,再加上本就適合快打旋風的Kidd,預估本季進攻火力正面提升。

小牛在主場的進攻火力不下於太陽和勇士,除了球隊進攻重心德佬外,替補的Terry、Barea、Singleton及熱身賽表現不錯的新秀 Beaubois都頗具得分能力,特別是本季又補了Marion、Gooden、Thomas三位能打先發角色的球員,使得小牛陣容近攻火力更加可觀,搭配進攻發動機Kidd供輸,面對防守不甚好的巫師,拿下大量分數是可預期的。

巫師本季換了新教頭Flip Sauders,此人對球隊進攻頗有一套,Arenas在熱身賽狀態不甚佳,但得分手腕仍是無庸置疑的,巫師少了Antawn Jamison,但也有穩定的團隊進攻,Agent Zero碰上Kidd和Barea佔有身材優勢,Butler也有蠻好的得分能力。替補方面,上季表現不錯的幾名年輕球員 N.Young、Blatche、McGee  及本季交易而來的Foye、射手Miller,陣容跟上季比起來好上太多,由於兩隊的防守皆非強勢,進攻節奏也可能被小牛主導,建議大分。

 

比賽時間 2009-10-28 AM 08:30
比賽隊伍 巫師@小牛
玩法類別 大小分
推薦隊伍 大分<204.5>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