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富邦主勝 -】-抱歉次推大分掛了...阿根廷本場打得相當保守,上半場進球後,摸魚了許久,梅西和伊瓜因多次機會沒把握,雖然贏了但卻比韓國好看

 

比賽時間 2010/06/12 22:00
比賽隊伍 阿根廷 @ 奈及利亞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主客和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阿根廷  次推大分
最終比分 1 : 0
作者  

★阿根廷
本屆會外賽成績南美區第4名,8勝8和6敗,進23球失20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7名 (南美洲區第2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14次,2002年小組賽淘汰、2006八強淘汰
世界盃最佳成績:1978年冠軍、1986年冠軍
焦點球星:梅西、馬斯切拉諾、阿奎羅、米利托、特維斯、伊瓜因

阿根廷的鋒線陣容不需多說,絕對是本屆數一數二的,梅西和伊瓜因本季在西甲聯賽合計攻進61球,加上本季英超聯賽攻進23球的曼城隊特維茲,外帶義大利國際米蘭隊在今年歐冠決賽獨中兩元的的米利托、馬德里競技的阿奎羅,這群集歐洲各大豪門組成的閃亮亮鋒線群,是阿根廷最強大的武器

不過在18場資格賽中,阿根廷只攻進了23,丟球達到20球,戰績8勝4和6負,一路跌跌撞撞擠進決賽圈。在馬拉度納執教下,阿根廷像搭雲霄飛車般,老馬的確是個謎樣的因素…

以往阿根廷偏愛使用4-4-2陣型,不過老馬上任也會使用3-4-3陣型,梅西、阿奎羅、特維茲同時推上前線,雖然缺乏高空球能力,但地面破壞力相當驚人。阿根廷今年的5場友誼賽,進14球失5球,最後兩場分別以4比0克海地、5比0勝加拿大,不過之前面對牙買加、哥斯大黎加、德國都有失球,畢竟阿根廷向來不是以防守著稱

★奈及利亞
本屆會外賽成績:非洲區最終階段B組第1,3勝3和,進9球失4球
目前世界排名:20名 (非洲區第3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3次 ,2002年小組賽淘汰,2006年無緣會內賽
最佳成績:16強 (1994, 1998)
焦點球星:馬丁斯、雅庫布

奈及利亞在會外賽也是驚險晉級,教練拉格貝克今年2月底才接下國家隊兵權,預賽首戰就面對傳統強隊阿根廷,強烈懷疑拉格貝克能否穩住陣腳?

奈及利亞的前鋒群不差,23人名單帶了7支前鋒。雅庫布深具衝擊力,馬丁斯的天份和能力無庸置疑,但是缺乏穩定性是奈國前鋒的通病,邊鋒跟門將是較弱的一環,首戰前鋒眾多的奈及利亞可能以4-3-3陣容應戰。

中場防守因效力於切爾西的明星球員米克爾受傷退賽,對奈及利亞中軸線的影響不言可喻!而非洲雄鷹的後場組合雖然號稱英超製造,但後防線球員速度和默契上仍存在不少問題,面對阿根廷前場的快速地面傳遞、和個人能力強的前鋒群,很難不出現破綻。

綜合上述分析本場賽事主推阿根廷主勝、次推大分過盤
PS:南非球迷獨門加油道具「呼呼塞拉」,害小弟今天耳邊還有嗡嗡嗡的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