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主客和 -【正確比分 -

比賽時間 2010/06/23 02:30           發文時間: 06/22 05:30
比賽隊伍 希臘 @ 阿根廷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主客和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阿根廷勝     2:0  3:0
最終比分 2 : 0
作者  

★希臘
本屆會內賽成績:首戰對南韓0比2落敗,次戰對奈及利亞2比1獲勝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2組第2名,6勝2和2敗,進20球失10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12名 (.歐洲區第10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2次
世界盃最佳成績:小組淘汰(1994)
焦點球星:基爾賈克斯、卡拉古尼斯、耶卡斯

★阿根廷
本屆會內賽成績:首戰對奈及利亞1比0獲勝,次戰對南韓4比1獲勝
本屆會外賽成績:南美區第4名,8勝8和6敗,進23球失20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7名 (南美洲區第2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14次,2002年小組賽淘汰、2006八強淘汰
世界盃最佳成績:1978年冠軍、1986年冠軍
焦點球星:梅西、特維斯、伊瓜因、馬斯切拉諾、阿奎羅、米利托

阿根廷前兩戰已取得6分積分,幾乎篤定以B組龍頭姿態晉級,希臘與南韓積分同為3分,爭搶B組剩下的一張晉級門票。希臘與南韓目前淨勝球都是負1球,但希臘要面對阿根廷,南韓卻是踢奈及利亞,希臘明顯處於劣勢,就算南韓敗給奈及利亞,希臘也要逼和阿根廷才能晉級。

希臘人本戰必定全力拼防!但疲軟的後防線能撐多久?希臘自熱身賽對北韓掉2球,持續到小組賽前兩場都丟球,連面對奈及利亞11打10以多打少都差點再失球!這支球隊早已失去2004年奪得歐洲國家盃冠軍時的堅強防線,同一批球員經過6年歲月的摧殘,早非昔日的鐵衛、鐵腰,尤其速度方面下降最多,僅剩高空球優勢。本戰希臘排出5-3-2陣型,中場的控制能力會是最大的問題,一旦進攻時在前場失球,阿根廷中前場傳遞速度會迅速撕裂這條防線,5名後衛也是枉然。

小組預賽來到第三輪,已是決定生死的時刻,各隊的踢法與前兩輪差異甚大,篤定晉級的球隊拋開壓力盡情發揮,在晉級邊緣徘徊的球隊,一旦失球也只能全員壓上,不再是先前保守求和、少輸為妙的戰術,而這種高速攻防轉換節奏、大範圍跑動,正是阿根廷最擅長的,且前戰大勝南韓後全隊士氣高昂。

阿根廷鋒線上梅西依舊會被重兵看防,米利托和阿奎羅組成雙箭頭先發,米利托效力於國際米蘭隊,並在今年歐冠決賽中獨進2球幫助球隊奪冠,是馬拉度納難得選入的國米球員(老馬討厭國米…),阿奎羅雖是老馬的女婿,但本季在馬德里競技也有12顆進球,是阿根廷另一顆新星,門前把握能力極佳。這兩人的組合並不會輸給伊瓜因和特維斯,邊路突破能力甚至更強大!
綜合以上分析,本戰推薦阿根廷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