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末的MLB戰場詭譎多變,強隊入場卷到手遠眺季後調整練兵,投手輪替雖依舊,但打線變動幅度往往驚人,令人捉模不定;搶不到季後賽門票的隊伍則著眼於下賽季、展望未來,潛力新血必然注入,隨著九月40人名單擴編的風潮上大聯盟觀光,當中佼佼者留下,不適者回2A、3A再磨練…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著實讓分析師傷透腦筋。

此時有望角逐國聯賽揚獎的Lincecum就是個明確的標的物!有強烈求勝意志又擁有掌控整場比賽能力的大投手,在季末投注的風險管理上,是較適宜的選擇。Lincecum身高僅5呎10吋卻擁有超棒身體協調性與非典型的投球姿勢,動輒飆出95英里的火球,再搭配變化角度超大的大曲球,瞬間冷凍打者攻擊。Lincecum本季曾兩度先發面對響尾蛇,分別投出8局0失分13K、8局1失分12K的鬼神數據,加上本季14勝2.47防禦率的背書,響尾蛇想從他手中取分有一定難度。

雖說響尾蛇Dan Haren在江湖上也是號名聲響噹噹的人物,不過巨人近7場面對WHIP低於1.15的先發強投,就拿下6勝,此戰自家王牌投手Lincecum出馬,當然要給他火力支援相挺一下,還有別忘了巨人本季主場51勝的成績是國聯最佳的。

 

比賽時間 2009-10-02 AM 03:45
比賽隊伍 響尾蛇@巨人
玩法類別 獨贏/小分
推薦隊伍 巨人
作者 馴豹獅

 

影響因素 說明 響尾蛇 巨人
平均戰力 響尾蛇-68勝90敗,勝率0.430;國聯西區排名第5。;客場戰績32勝45負。
巨人-85勝73敗,勝率0.538,國聯西區排名第3;主場戰績51勝29負。
主客場 響尾蛇─2連敗中;近10戰3勝7敗。
巨人-3連勝中;近10戰5勝5敗。
先發投手 響尾蛇-Dan Haren,14勝9敗、自責分率3.02。近三戰1勝1敗,防禦率4.91。
巨人-Tim Lincecum,14勝7敗、自責分率2.47。近三戰1勝2敗,防禦率4.00。
可用牛棚 響尾蛇-本季牛棚自責分率4.64;近3戰牛棚自責分率5.69。
巨人-本季牛棚自責分率3.56;近3戰牛棚自責分率5.87。
歷史對戰 近10度交手,巨人7勝3敗;本季巨人主場7度交手,巨人 5勝2敗。
打擊實力 響尾蛇-打擊率0.254、上壘率0.326、長打率0.420、攻擊指數0.746。
巨人-打擊率0.258、上壘率0.310、長打率0.390、攻擊指數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