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季賽結束了,但我想今年對J.A.HAPP來說,絕對是個值得回憶的球季…

也建構了費城三大左投驚人輪值!<Cliff Lee  Hamels>

 

費城人本季在先發戰力比往年吃緊的情況下,將HAPP拉拔上大聯盟成為先發輪值的一員,HAPP早在0708年就上過大聯盟,但僅屬於觀光層面,並未獲得球團的重用和信任,今年臨危受命的他,卻展現出如老投手般的穩定貢獻,贏得費城球迷的喜愛。

 

本季HAPP吃下166局,交出124,雖然勝場數並不是非常多但,ERA2.89被打擊率也是夠水準的2.40,更難得的是本季三度完投、兩出完封,對一位新人而言,這些成績都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

 

雖然稱不上超級新人,但HAPP可謂相當吸睛的選手,不論對球隊的貢獻度與個人成績,都不是其他競爭對手可比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