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分-

太陽<客>@勇士<主>
開賽時間 2010-12-03 AM11:30 發文時間 2010-12-02 PM09:10
玩法 大小分 當下盤口 229.5分
推薦隊伍 大分 富邦賠率 1.77
作者   最終比數  107:101

★解盤文章勝敗判定以當下盤口為依歸

★本文章僅供參考!「小賭怡情、做好資金管理才是王道」!

 

也許不少朋友會認為229.5分是個高的嚇死人的分數,而且與兩隊本季的平均得分加總210.8分、平均失分加總218.4分,有段很大的差距!

翻閱過往對戰紀錄,當太陽碰上勇士,就好比彗星撞地球
兩隊近10次交手大小分盤口除了1次開在227.5分外,其餘9次盤口都在230分以上(230~244分),誇張的是這兩隊還可以打出6次大分!回頭看看本戰的229.5分…你會發現其實它並不大!

在勇士主場交手,兩隊更是火力四射
近4次在勇士主場碰頭4度開大,分別打出264、259、284、236的總分…這種分數已經不是普通的大分了(媲美電腦遊戲)!近16度在勇士主場交手,兩隊也打出13次大分。

勇士本季打法改變,得分能力較去年降低不少?
這是明顯的事實,但太陽近5場呈現「失分多、得分多」的情形,平均得118.4分、失121.6分,在這樣的近況下碰上本季主場表現優異的勇士,太陽的破爛防線會是不錯的大分突破點!最後補充一點:勇士本戰是休息一天後出賽,過去13次休息一天後比賽,勇士們開出11次大分,休息後得分暴走也是特殊技能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