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分-

勇士<客>@馬刺<主>
開賽時間 2010-12-09 AM11:30 發文時間 2010-12-09 AM00:30
玩法 大小分 當下盤口 215.5分
推薦隊伍 小分 富邦賠率 1.74
作者   最終比數  94 : 111

★解盤文章勝敗判定以當下盤口為依歸

★本文章僅供參考!「小賭怡情、做好資金管理才是王道」!

 

本季兩隊在12月1日才碰頭過,而馬刺以118比98大破勇士…該場賽事大小分盤口為214.5分,2分之差開大。而此役換到聖安東尼奧較量,在大小分走勢上又有何不同呢?

雖然過去兩隊交手打出大分機率較高(近16次交手12大),但以下幾點值得關注
1、馬刺近5場賽事的平均失分相當低,僅僅93.6分!
2、本戰是勇士客場B2B連戰的第二場,本季勇士有4次B2B連戰,這4次第二場比賽都開出小分!
3、勇士過去20場客場賽事,也14度開出小分!
4、比較勇士主場、馬刺主場,兩隊出手總次數—可以明顯看出馬刺主場的進攻節奏較勇士主場為慢
5、國際大小分盤口持續下修:從開盤的215分至目前的214、甚至213.5分。

馬刺得分破百是可以預料的!畢竟前役對上勇士,馬刺全隊共7人得分達兩位數,本戰又在自家老巢,關鍵在於勇士能拿多少分?我認為今天才和小牛惡鬥完的勇士要衝高得分有一定的難度!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