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國際盤-   富邦讓分 -

  紅襪先發Clay Buchholz本季至今投出「Ace」的數據,堪稱紅襪先發群領頭,近三戰出馬皆為球隊搶下勝利,這21局的防禦率僅1.29、WHIP為1,三連勝取得純度高,並非僥倖!…

  Buchholz近兩度面對金鶯的成績表現同樣具有壓制性,主投13局僅被敲出8支安打,責失1分, Buchholz本季另一個外號是「客場殺手」,4勝0敗,防禦率1.78,反客為主的表現,馴豹獅合理懷疑離開波士頓比賽,Buchholz便自動開啟鋼鐵人模式,也造就了一段Buchholz客場先發,紅襪8連勝的紀錄。

  一個月前紅襪作客巴爾的摩慘遭3連敗,但就近況來看,金鶯仍陷於9連敗的跌停泥淖,反觀紅襪這半個月來繳出12勝4敗,客場近6戰取得5勝,已非一個月前的紅襪!因此馴豹獅推薦國際盤紅襪讓分勝出。

 

比賽時間 2010/06/05 07:05
比賽隊伍 紅襪(-1.5) @ 金鶯
玩法類 別 國際盤:讓分 富邦運彩:獨贏  讓分
推薦隊伍 國際盤:紅襪 (1輸) 富邦運彩:紅襪 獨贏  讓分
最終比分 11 : 0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