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國際盤-   富邦讓分 -

  此系列戰首役藍鳥靠著長程炮火打敗洋基,但接下來面對先發左投才是藍鳥軍最大的考驗!…

  藍鳥打者本季一旦碰上左投,手中的球棒瞬間變細!何來此說?藍鳥本季全隊面對左投打擊率僅2成02、上壘率也2成65、長打率3成37,打擊三圍完全不及格,而全隊共計面對左投416個打數,慘遭113次三振,換句話說每4位打者上來就要領1張老K下去。這也難怪藍鳥連續5次在主場面對敵隊左投先發都吞下敗仗!

  此戰洋基先發投手Pettitte已連續4次客場先發都率領洋基奪下勝利!由於賽程緊湊Pettitte僅休息4天就再度先發,但是翻閱過往Pettitte的紀錄,近10次休息4天後先發主投的成績是9勝1敗,可見中4日對Pettitte影響不大,甚至還有更傑出的表現!前兩次先發老派面對印地安人和雙城,15局也僅失3分、沒有送出任何四壞球。因此馴豹獅推薦國際盤洋基讓分勝出。

 

比賽時間 2010/06/06 01:05
比賽隊伍 洋基(-1.5) @ 金鶯
玩法類 別 國際盤:讓分 富邦運彩:獨贏
推薦隊伍 國際盤:洋基(1+50)    富邦運彩:洋基獨贏
最終比分 (評分時填入)
作者 馴豹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