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主客和 -【大小分 --為什麼烏拉圭最後要捅一刀...我的1比3...全壘打  殘念

比賽時間 2010/07/07 02:30     發文時間: 07/06 16:25
比賽隊伍 烏拉圭 @ 荷蘭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主客和     大小分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荷蘭客勝     大分   正確比分: 1比2 1比3
最終比分 2 : 3
作者  

★烏拉圭
本屆會內賽成績:對法國0比0踢平,對南非3比0取勝,對墨西哥1比0取勝,H組第一名晉級,16強戰對韓國2比1獲勝,8強戰對迦納1比1(PK勝出) 。總計進7球失2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南美洲區第5名,6勝6和6敗,進28球失20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18名 (南美洲區第4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11次, 2002年小組賽淘汰、2006年分區會外賽淘汰
世界盃最佳成績:1950年冠軍
焦點球星: 弗蘭、蘇瓦雷斯

★荷蘭
本屆會內賽成績:對丹麥2比0獲勝,對日本1比0取勝,對喀麥隆2比1獲勝,E組第一名晉級,16強戰對斯洛伐克2比1獲勝。8強戰對巴西2比1獲勝。總計進9球失3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9組第1名,8勝,進17球失2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4名 (歐洲區第3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9次,2006打入16強
世界盃最佳成績:1974、1978年亞軍
焦點球星:范佩西、亨特拉爾、羅本、庫伊特、斯耐德、范博梅爾、巴貝爾

荷蘭不曾在世界盃奪冠,歷屆歐洲賽事也沒有特別輝煌的紀錄,往往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但本屆世界盃一路自會外賽、熱身賽、小組預賽、乃至前役力克奪冠熱門巴西隊,一氣呵成的表現,已不在是過往雷聲大、雨點小的荷蘭人,也許擊敗巴西帶了些運氣成分,但橘色軍團在本屆的表現的確是有目共睹,至今仍保持不敗之身!

烏拉圭與加納在8強戰鏖戰120分鐘,球員的生理及心理都承受巨大挑戰,甚至可以看到在加時賽中烏拉圭球員幾乎已經跑不動了,本戰球員體能否及時恢復是個嚴峻的考驗。

烏拉圭左後衛富斯萊累積2張黃牌,本戰停賽,隊長盧加諾前役因傷下場,能否在本戰復出也是個未知數。而烏拉圭最大的損失還是前鋒蘇瓦雷斯,上ㄧ戰用手球為球隊贏得晉級,卻換來紅牌離場無緣此戰的代價,目前已攻入3球的蘇瓦雷斯對於荷蘭的威脅不言而喻,他的停賽缺陣將讓烏拉圭缺少1個關鍵的殺手。另外,中場洛德伊羅也因傷缺陣。攻擊面可能要完全依賴弗蘭了,對迦納之戰弗蘭踢進追平的自由球與PK首球,本戰在蘇瓦雷斯作壁上觀的情況下,弗蘭肯定會成為敵軍防守重點,被荷蘭後衛特別照顧!


另一個決定性的關鍵因素,是兩隊的傳球成功率差距,世界盃開賽至今,荷蘭人傳球成功率有百分之74,烏拉圭卻是令人吃驚的百分之62,若非門前蘇瓦雷斯、弗蘭這兩位門前把握能力佳的射腳,很難想像百分之62的傳球成功率,可以讓烏拉圭進入四強!

荷蘭足協為鼓勵球員完成歷史性任務,祭出重賞策略,在打贏巴西晉級4強之後,荷蘭每名球員已獲得16萬歐元(約660萬台幣)獎金,若荷蘭能順利奪冠,獎金更將直線上升到30萬歐元(約1240萬台幣)。

再提一下國際足聯官方最新發布的最佳11人陣容,在鋒線位置烏拉圭蘇瓦雷斯的得分是9.50分,排行第一位。中場位置中,荷蘭斯耐德以9.59分成為中場第一人,如今蘇瓦雷斯無法登場,斯耐德仍可在場上繼續領導荷蘭,這中間的落差實在巨大!

綜合以上分析,本場推薦荷蘭客勝、大分過盤、正確比分: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