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分-【主客和 -】-章魚哥太強大了

比賽時間 2010/07/08 02:30     發文時間:07/07 03:25
比賽隊伍 德國 @ 西班牙
玩法類 別 大小分     主客和     
推薦隊伍 大分         德國主勝    正確比分:2比1 3比1
最終比分 0 : 1
作者  

★德國
本屆會內賽成績:對澳洲4比0獲勝,對塞爾維亞0比1落敗,對迦納1比0取勝,D組第一名晉級,16強戰對英格蘭4比1勝出,8強戰對阿根廷4比0勝出。總計進13球失2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4組第1名,8勝2和,進26球失5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6名 (歐洲區第5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17次,2002年亞軍、2006季軍
世界盃最佳成績:1954、1974、1990年冠軍
焦點球星:克洛斯、穆勒、拉姆、波多斯基、史溫斯泰格、厄齊爾

★西班牙
本屆會內賽成績:對瑞士0比1落敗,對宏都拉斯2比0取勝,對智利2比1取勝,H組第一名晉級,16強戰對葡萄牙1比0勝出,8強戰對巴拉圭1比0勝出。總計進6球失2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5組第1名,10勝0敗,進28球失5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2名 (歐洲區第2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13次, 2002年8強、2006年16強
世界盃最佳成績:1950年第4名
焦點球星:托雷斯、比利亞、哈維、席爾瓦、阿隆索、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

德國人本屆在老隊長巴拉克因傷缺席的情況下,反而打出全新的態勢,就目前看來,巴拉克的缺席對德軍產生意想不到的正面化學效應,倘若巴拉克在場,可以想見這批年輕中場球員,勢必會將球交給老隊長來處理,以經驗掌控比賽節奏與步調。卻也多少限制住這批新血的個人能力與創造力。

理性與高抗壓」是德國人能屢屢闖入大賽最後階段的原因,從小組預賽一路到8強戰強碰阿根廷,不難看出德國人球員站位都拉得很開,且停球時間絕不過長,盤帶也是為了創造更好的斜插、直塞球機會。空間大利於球的流動,畢竟傳球到位的效率遠高於帶球獨走,也因此德軍透過小組中距離傳球,撕裂敵人防線的畫面一再上演!合作與紀律在這支球隊中展現無疑,加上年輕球員帶來的「感性、創造力」,特別是穆勒與厄齊爾在中前場的破壞力,造就了德國坦克一路前行。

西班牙在小組賽暴冷敗給瑞士後穩住了陣腳,但目前進攻仍然不夠犀利,整體防守表現有一定的水準,但與兩年前歐洲國家盃奪冠時相比,明顯有段差距,鋒線射腳托雷斯狀態不佳,影響到前線配合及突破,倒致比利亞獨攬進攻重任。不過德國隊穆勒累積兩張黃牌無緣本戰,目前貢獻4進球3助攻,他的缺席對德軍的前線運輸絕對有不小的影響,西班牙沒有球員停賽,對巴拉圭之戰疑似受傷的普約爾和法布雷加斯,也確定身體無礙恢復正常訓練。

阿根廷人敗在球員對自身腳法太有自信,盤球時間過長,被守死後再傳球機會早已喪失;相較之下西班牙的中場陣容更為華麗,中場控球能力強是一大優勢,不過短距離傳球頻繁,一旦失誤後,防線能否檔住德國高效率的傳導進攻,値得觀察。

西班牙媒體爆料,在8強擊敗巴拉圭後,總教練博斯奎特別放子弟兵「外宿假」,球員全外出狂歡到4點…這個消息也供大家參考一下。而兩隊曾經在國際A級賽事交手20場,德國8勝6和6敗稍佔上風,在世界盃3度碰頭,德國2勝1和(西德時期2勝)也佔優。

綜合以上分析,本戰推薦大分、德國主勝、正確比分:2比1、3比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