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大小分-【主客和 -】-可惜了主勝和西班牙1比0 

比賽時間 2010/07/12 02:30     發文時間:07/11   12:00
比賽隊伍 荷蘭 @ 西班牙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大小分      主客和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小分         西班牙客勝
最終比分 正規賽0 : 0     延長賽0 : 1 
作者  

★荷蘭
本屆會內賽成績:對丹麥2比0獲勝,對日本1比0取勝,對喀麥隆2比1獲勝,E組第一名晉級,16強戰對斯洛伐克2比1獲勝、8強戰對巴西2比1獲勝、4強戰對烏拉圭3比2獲勝。總計進12球失5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9組第1名,8勝,進17球失2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4名 (歐洲區第3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第9次,2006打入16強
世界盃最佳成績:1974、1978年亞軍
焦點球星:范佩西、亨特拉爾、羅本、庫伊特、斯耐德、范博梅爾、巴貝爾

★西班牙
本屆會內賽成績:對瑞士0比1落敗,對宏都拉斯2比0取勝,對智利2比1取勝,H組第一名晉級,16強戰對葡萄牙1比0勝出、8強戰對巴拉圭1比0勝出、4強戰對德國1比0獲勝。總計進7球失2球。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5組第1名,10勝0敗,進28球失5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2名 (歐洲區第2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13次, 2002年8強、2006年16強
世界盃最佳成績:1950年第4名
焦點球星:托雷斯、比利亞、哈維、席爾瓦、阿隆索、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

經過漫長的一個月,荷蘭與西班牙殺出重圍打入冠軍賽,荷蘭人是本屆唯一未嘗敗績的隊伍,自熱身賽荷蘭一路轟轟烈烈攻到冠軍賽、西班牙在敗給瑞士後拿出2008年歐洲盃冠軍的水準,穩扎穩打也來到了決賽,兩隊過往於國際A級賽事8度交手,荷蘭4勝1和3負…本戰誰能帶走雷米金盃?

四強戰橘子軍團面對烏拉圭,在下半場一度取得3比1領先,但之後的表現卻有腦充血的狀況,球員似乎還沉浸在搶攻再入球的迷思,中後場防線集中力明顯下降,導致烏拉圭90分鐘時殺入一球,搞得最後驚險贏球,真的該打屁股。另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前役有許多粗暴的犯規和小動作,特別是後防大將范博梅爾,若非該場裁判尺度較鬆,又漏看不少犯規,范博梅爾被雙黃罰出場甚至直接紅牌都有可能,本戰碰上中場強大的西班牙,荷蘭的中後場防守勢必會付出一些代價!荷蘭目前98次犯規比西班牙的62次高出許多;偏偏西班牙又擅長從對手身上拿犯規,獲得106次被犯規吹判,高居本屆之冠。

荷蘭隊好比「熱情的德國隊」,球員有很好的攻擊能力,但踢起來更放更野,無論攻防端皆如此,面對實力有差距的球隊狂轟爛炸沒問題,但總覺得少了一些理性思維,大家還記得8強賽荷蘭面對巴西上半場的情況嗎?中場節奏完全被森巴軍帶著走,若非下半場巴西後衛和門將的烏龍,荷蘭不見得能走到這裡!

西班牙對於節奏的掌控能力、控球權的優勢,在小組賽結束後完全展示出來,鬥牛士不見得要殺你個片甲不留,畢竟贏一球是贏、贏三球也是贏,重點是大部分的時間球都控制在他們腳下,對手拿不到球也製造不出機會,面對門框的次數當然就減少了,(西班牙81%的傳球成功率高居第一,荷蘭則是72%)。

預料本戰上半場兩隊會先行試探彼此的打法、陣型移動虛實,多在中場混戰、轉換控球權的情況,上半場0比0是很有可能出現的,也因此較看好開小分!綜合以上分析,本場賽事推薦小分過盤、西班牙客勝、正確比分:0比1、0比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