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主客和-】- 無解....西班牙爆  目前本屆最大冷門    整個太扯

比賽時間 2010/06/16 22:00
比賽隊伍 西班牙 @ 瑞士
玩法類 別 富邦運彩:主客和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西班牙、次推小分過盤    正確比分:2:0
最終比分 0 : 1
作者  

★西班牙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5組第1名,10勝0敗,進28球失5球
目前世界排名:第2名 (歐洲區第2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13次, 2002年8強、2006年16強
世界盃最佳成績:1950年第4名
焦點球星:托雷斯、比利亞、哈維、席爾瓦、阿隆索、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

★瑞士
本屆會外賽成績:歐洲區第2組第1名,6勝3和1敗,進18球失8球
目前世界排名:26名 (歐洲區第16名)
參加世界盃次數:9次 ,2002年分區會外賽淘汰,2006年16強
最佳成績:8強 (1934, 1938)
焦點球星:森德羅斯、弗雷、巴內塔

「無敵艦隊」在08年歐洲國家盃擊敗義大利與德國奪冠,擁有高超技術與快速轉移風格,會外賽以10場全勝佳績笑傲歐洲,西班牙目前也是冠軍賠率最低的國家(3.45),領先巴西與阿根廷

西班牙中場來自歐洲各大豪門,以出色的技術牢牢控制中場,擅長越位陷阱絆住對手,進攻組織者哈維(巴塞)是整支球隊的大腦、阿隆索(皇馬)分擔防守責任,左路的大衛席爾瓦(瓦倫西亞)和右路的伊涅斯塔(巴塞隆納)都有出色的盤帶技術與精準傳球能力。光看法布雷加斯(阿森納)在替補席上,就可以了解西班牙中場的強度。

前鋒線上有歐洲盃金靴獎得主托雷斯(利物浦)、和在資格賽進7球的比利亞(巴塞),兩人不僅是各自球隊的攻擊主力,在國家隊的搭配也被證明是一對絕配!

西班牙在資格賽10戰僅失5球,中後衛有皮克和普約爾的巴薩組合坐鎮,搭配阿比奧爾,還有邊路的拉莫斯與卡普帝維拉,這條防線的成員老中青皆有,結構組成完整。門將卡切拉斯絕對是當今最好的守門員之一,在他的把守之下,西班牙的大門能保持安穩。

瑞士在資格賽的好籤運延續到決賽圈,同組的宏都拉斯與智利,都不算是太強的對手,只要有穩健的表現,晉級十六強的機會很大。

瑞士前鋒線上兩大射手弗雷、恩克佛,在資格賽中各打入5球,本戰預計仍會以防守反擊戰術與西班牙周旋。中路防線有身材壯碩的森格羅斯、格里奇丁,瑞士在資格賽10戰失8球,有不錯的防守能力。更是上屆世界盃唯一0失球的隊伍(16強賽0:0,PK輸烏克蘭)

西班牙熱身賽3連勝、近12場國際賽全勝、近38場國際賽37勝。
兩隊曾18度於國際賽交手,西班牙以15勝3和0敗,取得壓倒性優勢。

本場推薦西班牙主勝、次推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